羽烟

烈火浇愁阅读体【楔子】

*时间线:玑灵是大臣要求盛灵渊毁天魔剑,其他人就是未来一切都尘埃落定

*新手上路,幼儿园文笔

*ooc严重





盛灵渊抱着天魔剑,看着跪在他面前的众臣刚想开口。一阵白光闪过,再睁开眼就发现怀里的天魔剑不见了,周围还有一些奇装异服的人。





盛灵渊“你们是何人?为何着装如此怪异”“额。。那个陛下如果我说我们来自未来您信吗?”说话的是一个衣服穿得一丝不苟,眉目锋利、面部线条干净又凛冽,透着一股子严谨的精致的男人。





“未来?”“是的我们都来自未来,来这是因为要读一本书,读完了才能回去”盛灵渊皱了皱眉“读书?读什么书?还有彤呢?”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知道这位陛下说的彤是谁,至于读什么书他们更不知道了。





突然一道空灵的女声打破了这份寂静【欢迎来到54646号阅读空间,我是系统21】“阅读空间是什么?”【来这的目的想必各位都知道了,在阅读期间外面的时间都是停止的。所以各位不用担心外面会出什么乱子】21并没有回答那个人的问题,而是避开了。





“彤呢?”【陛下您不必担心彤,因阅读需要彤需要化形。他一会儿就回来了。】化形?彤他可以……化形了!虽然盛灵渊得知彤能化出人形很是欣喜,但还是担心提前化出人形会对彤有什么伤害。





【陛下您放心,彤他不会受任何的伤。只不过他出去后就又会变回剑灵】21像是知道盛灵渊在想什么,给出了解释。盛灵渊得知彤不会受伤也就放心了,然后就发挥了他超出常人的学习能力问了肖征一些关于现代的问题。





“灵渊!”突然他听见背后有人叫他一转身就被彤扑了个满怀。“灵渊灵渊!你看我化出人形了!”彤搂着盛灵渊的脖子兴奋的说。有翼种族天生容易沉迷于色相,因此自己也生的艳丽,彤因为兴奋族徽在额间浮动更衬的他美的不可方物。





盛灵渊早猜到彤化出人形后一定十分好看可没想到这么美。而且他现在还是孩子,等长开后定会引人沉沦。盛灵渊摸了摸彤的脑袋,不动声色的挡住了众人的目光。【陛下阅读暂时还没开始,您可以多和肖主任交流交流,他们都是彤和您未来的伙伴,另如果各位想要什么在脑海里想象就能够出现在你们面前】21交代完这些就没了动静。





彤刚化形一直在盛灵渊耳边叽叽喳喳的,其他人也看得出来盛灵渊不想理他们只想陪彤也就识趣的没有去打扰他们。面上不敢打扰他们,背后八卦的却有不少。风神一就由他们队长王泽带头。





“唉你们说那个彤是不是宣主任?”“应该不是刚刚那个21不是说那个彤是陛下的剑灵吗?宣主任不是朱雀吗?”“我觉得应该是宣主任吧,你们不觉得彤和宣主任很像吗?”“如果他是宣主任,那宣主任好好一个朱雀为什么会成为陛下的剑灵?”期间还有一些知道宣玑和盛灵渊关系的人也跑来提出自己的看法,可是讨论半天也无果。





突然盛灵渊面前出现了一本书上面写着四个字《烈火浇愁》“这应该就是21要我们读的书吧?”盛灵渊因为要抱彤不好读书他旁边的肖征就把书接了过去。






【文案: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烧不完的余烬。”

古穿今,年下。

内容标签: 强强 幻想空间 古穿今都市异闻

搜索关键字:主角:盛灵渊,宣玑】





“灵渊宣玑是谁?”彤扯了扯盛灵渊的袖子问他。“我也不知道望下看吧”盛灵渊任他拉着摸了摸彤的小脑袋。





——————————————————————————————————

第一次写文有不好的请大家指出来,新的烈火浇愁我还没看完,所以就想还是写旧的小火,大家看吗?o( =•ω•= )m

评论(16)

热度(58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